Craft Lover

Craft Lover

You can scroll the shelf using and keys

Erika grows up a lot! (Oct 29, 2009)

November 1, 2009

(she loves using the lipsticks , this lipstick is specially for babies.)

現在是兩歲四個月大的Erika,忽然間覺得她長大了很多。

為甚麼?

她的說話,對話有時候真的嚇了我一跳,沒有想過她這麼小便能想到這麼多的東西。

有一天….

媽媽問:「媽媽最喜歡誰?」

女兒答:「BB

媽媽又問:「那爸爸最喜歡誰?」

女兒答:『媽媽!』

媽媽笑了,再問:「BB呢?」

女兒笑著說:「媽媽!」

又一天,

爸爸問:「爸爸最喜歡誰?」

女兒答:「媽媽」

爸爸問:「媽媽呢?」

女兒答:「BB

爸爸又問:「那,BB呢?」

女兒又笑著答:「爸爸!」


哈哈,這是我昨晚和先生談天的時候分享的,我們的女兒很會在甚麼時候說甚麼話呢!

****

香港將會有一個特別的佈道會,由一位沒有手和腳的弟兄來說見證,他的名字叫Nick Vujicic. 女兒看到了那個海報,問:「這是誰?」

我對她說了‘他沒有手沒有腳…’…

還未說完,她便用一個很憐憫的眼神對我說:’這個叔叔很慘哦!’

但我對她說“不過他不怕,因為他相信天父會幫他,會令他開心地生活(喜樂)”。 所以我們都要每天謝謝天父給我們有健康的哦!

她點點頭,跟著對我說:’他好慘,不過沒有不開心。’

真是可愛!

今天我又完成了一件小作品。我還是在練習縫紉,所以有一些細節可能做得不夠完美,但拍起照上來還是可以的。

這是給小女兒的秋天外套。



我很喜歡這啡色小圓點的布,是Fleece(棉絨),不是棉布,所以是暖一點,很適合秋天(冬天)穿的。

Last , but not least….

look at this, Vincent took this picture for Erika while she was sleeping inside her stroller…

hahah….drooling ..!!


What do you think?

Please keep your comments polite and on-topic.

